丸咕隆咚

tag小👮离我远点‼️不要指手画脚‼️

搬过来复制黏贴一遍!就当一天过了好几个生日🙈!(?!

20岁🎂

2022对我来说真是很魔幻的一年,这几个月经历了前所未见的“封城断粮”, 经历了从小最担心的最在意的  亲人的离世。

半夜一个人画图的时候会突然间感到恍惚和错愕,不真实感裹挟着阵阵哀伤一遍遍冲击头脑。于是忍不住冒出奇怪的念头,很想知道无数个平行宇宙的无数个决定性的交叉口都会通往哪里,那边和这里的过去有什么不同,都有什么样的当下和未来,会经历什么起起落落悲欢离合。

但无论如何这里的生活还会继续,过去不会改变,未来还是未知,偶尔遐想和遗憾“如果当初……”也只是大脑放空思绪游荡时的一剂调味料,我还是该让自己更多地向前看,深向泥土而伸向上空。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乐努力进步,我也是。


废话要来了:

虽然从小喜欢但没选择画画的路……其实挺遗憾的 如果以前能有意识地培养自己或许我现在能做到更好,但相信无论什么时候努力都不算迟,所以希望我能坚持下去,更勤奋一些,更勇于尝试。

当我一门心思钻在画画上,一边焦虑一边感叹和羡慕有那么多厉害得多的同龄人甚至后辈的时候,别人提醒说画画并不是你将来最主要的路,何况你也没有任何资源,不该这样花精力。但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试试靠自己去开拓未来哪怕多一点点的可能性,就算我还眼高手低不自量力,也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想趁现在努力拼搏一把。

家人说 人是多元化的,你的人生可以很丰富,不只有画画。我知道画画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会是全部,我不会是只画画的傀儡,不会因为画画带来的或喜或忧 成就感或是痛苦焦躁吞噬我的一切,希望我一直是我自己,做平凡而充实的人。

(……全是情感的生日感言配没有技巧的图 廉价感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评论(49)

热度(71)